photoshop之如何支持ico格式输出

Motivation

有时pc上的个别软件的图标清晰度不忍直视,这时就会想用photoshop制作个图标替换一下,可是photoshop是不支持.ico格式的输出的,那么怎么让photoshop支持.ico格式的输出呢?
很简单,只要三步

How?

Step1 下载格式插件

32位与64位系统分别下载ICOFormat.8bi 或 ICOFormat64.8bi文件,注意,有可能64位的版本的文件名和32位的一样。

Step2 放置插件

将下载好的格式插件拷贝至安装目录下的 \Required\Plug-Ins\File Formats 目录下,如 D:\Photoshop_CC_2015\Adobe Photoshop CC 2015\Required\Plug-Ins\File Formats,低版本ps可拷贝至安装目录下的 Plug-ins 目录下。

Step3 重启photoshop

重启photoshop后, 你将发现现在已经支持将图片存储为.ico格式的图标格式了